若酒

白日梦制造商

我推是不是和她对家tla了?!

超水的一篇论坛分析体

六千预警

(我在KTV,谁知道我有多想在我家人面前唱首夜蝶)

1l 楼主

正如标题所说,我感觉我推好像最近有点不对劲。

比如直播的时候总是眼神飘忽心不在焉,要不就是直愣愣的看着某地发呆,甚至聊着聊着天就忽然甜蜜的笑了起来。

这真的很奇怪!

2l 热情居民刘大哥

粉丝都操心那么多吗???还有你推也可能就是累了吧,该休息了?

3l 好奇宝宝

所以,这和你推的对家有啥关系?

(想问你推是谁)

3l 楼主

你猜,但是总感觉很不对劲,我举个例子,上次她开机仪式的时候,趁乱接电话,你看返图拍的她的表情,天呐无奈又宠溺,我真的不信我的推能做出这种表情。

顺便介绍一下她对家,她俩的故事要真算起来可太久远了,对家吧是个谜一样的女人,特别令人琢磨不透,但是你细细品味她俩之间的互动又会发现,其实对家好像就是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也没有传说中那么盐。

4l 磕学家

等等姐妹,她对家……谜一样的女人……tla?姐妹你没打错字吗??

还是说那两位……

5l匿名用户

楼上我们想的是不是同一个人!

6l 楼主

哎呀反正就是那两个人。

首先我列几条对比

先这个

【图片】

你看,你仔细看,这耳环是不是同款,是不是

7l楼主

这个牛仔裤

【图片】

8l楼主

帽子黑白情侣款

【图片】

9l 磕学家

诶诶诶楼主!照片不露脸差评!

10l 楼主

这个,我推的上衣和对家的裤子怎么看怎么是一套

【图片】

11l 楼主

还有这个手机壳,真的,我从来没看见过我推用这种风格的手机壳。这种风格咋看咋是对家的感觉。

【图片】

12l楼主

还有,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节目,问我推有没有看起来关系很好但是关系很不好的人,你看我推脸一下子就沉下来了,一点也不犹豫的就点头(那时候她正和某男星闹绯闻),然后又问有没有看起来关系很尴尬的但是实际上关系很好的人。你细品,我推那愣了两秒钟,然后不由自主的开始傻笑,然后居然一!脸!娇!羞!的点了点头。

我推出道那么多年真正闹大的对家可就那位了,她这么一搞不就变相告诉大家俩人和好了嘛!

13l 鲨掉

啧,楼主请正确认识你自己,你已经从单推进阶到cp粉了。

(是l大人和h大人吗!)

14l 楼主

是,但是我不是cp粉,我是担心有人抢走我女朋友而已!

15l叶落知秋

不,你在想peach,还有你已经是个合格的cp粉了。

16l 楼主

咳,跑题了。还有一次,你看我推那个最新的微博视频里的BGM,我和你讲,在她发这条微博的前一天对家在直播里很认真的唱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你说这也太巧了吧!

17l 浪啊造作啊

那也不能代表什么啊,而且同款什么的很多明星都会有同款撞衫吧,你总不能因为这个说你推和半个娱乐圈的人都tla吧

18l 楼主

还有这个,看这张照片

【图片】

19l 楼主

这张排的地方我去过,我就好奇了,我推是怎么做到那么完美的把其他杂乱的颜色躲开,然后只拍到那点点黄色和她的?并且请问,她为什么会对那黄色色块做出亲吻的姿势???难不成我推突然就知道怎么拍照好看撩人了?

20l 草莓酱

姐妹我同意你!磕cp才是最快乐的事!

21l 楼主

不我不是在磕cp,我只是在收集我推tla的证据,好让我被这种新闻炸死之前有个心理准备。

22l 海豹君与企鹅君

我也那么觉得,之前xx的采访视频,问到你推说想不想脱单,你推笑的那叫一个甜,那眼睛飘得,还不自觉的扣手,然后回了一句“当然想,我可一直在脱单呢。”

这话就很有意思了,一直在脱单,是你一直在努力脱单呢还是一直脱离单身状态呢?

23l 楼主

对对对!我也想说这个!

还有你看这张照片

【图片】

我推的姿势和对家上星期三发的那张照片姿势一毛一样!

24l楼主

还有这个

【图片】

你看着表情,还有那个发型,都是有刘海,头向左倾,嘴微微抿起!而且我推总感觉还有种窃喜的感觉 

25l磕学家

woc……姐妹,你这么一说真的。。好真。

入坑了入坑了!等我去补个档!

26l 楼主

还有一个,我推前两天唱的一个歌很多歌词是能和她和对家对上的,最绝的是这歌之前对家生日会还唱过!

27l 明月当空

求哪首歌!

28l 楼主

前天直播,二十八分左右开始。我有罪,我把我推唱的好几句听成了对家的声音。

29l 快乐每一天

我也想补一个,h小姐半个月前有个DIY手链的视频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其中一分四十三秒的时候,h小姐介绍材料的时候好像卡了一下,然后很快又接上了。不过我总觉得接上的那句不是h小姐说的,是别人。但是和h小姐声音特别像的我又只能想到那位大人,所以……大家都懂吧!

30l 磕学家

woc好像真的是!您才是磕学家!!!会说话就多说点!

31l 楼主

真的!而且往后听,婷婷失误的那块画外音好像有个“你怎么傻的那么可爱呢!”

你们都听一下,我感觉不是我耳朵有问题

32l 草莓酱

卧槽真的!你们现在从显微镜女孩变成听诊器女孩了嘛???

33l 明月当空

真的!不是你的问题!磕学家们好!

34l 楼主

快快快快看wb!我推发新微博了!

看完我要和你们讨论!

35l !

啊!什么绝美文案!“想和你重游日本,想飞过半个地球与你相见”

这图是你卡半年前去日本那次的存货吧!是什么让你卡又翻了出来呢!还有,据我所知当时tt好像是有个要去日本的行程吧,难不成这俩私下见面还游日本了?

这一细想不得了啊!

36l 磕学家

诶,对!你看那个发型,和h前两天综艺上的那个发型真的像,还有她手上的戒指!右手无名指!热恋诶!!真的hthz

37l 楼主

最绝的还是我推卡点发的微博诶!13:14!真的,我觉得我推可能真的tla了。

38l  夏雨

我来补一个,二十三号那天你推的文案,和上上个月踢踢的文案一模一样,都是“对的人终究不会错过 ”

这话细抠可太有意思了,这俩之前闹过别扭冷战谁都知道,但是她俩就是对的人,所以肯定是在一起了才发表“不会错过”这种感慨。

39l 楼主

没错,还记得上上次俩人上的综艺吗?虽然被评为最尴尬的一期,全程没有互动,但是!显微镜看来,我推和对家的应急反应模式是一样的,还有就是迷惑的一点,当时那个游戏,对家一开始在哪笑,但是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她手是有小动作的,就像是在打暗号一样。再看我推,一开始说的是个错的答案怎么一瞬间就能改对了呢?我很不解

40l 磕学家

别问,问就是真的。

41l草莓酱

【图片】

踢踢的最新机场返图,看是不是和卡几个月前有一次的返图外套差不多

42l 海豹君和企鹅君

【图片】

这次吧,你看都是军绿色短款,有口袋,深色扣子 

43l 楼主

是的,我又补了一下,对家这次行程是上海到北京的一次晚会吧,一个晚会,空出来三天档期,而且我推从昨天到下周四整整四天时间都是空出来的!谁知道是不是tla去了。

44l !

补,xx采访问到踢找对象的标准,她说要话多,可以和她有默契,很有趣可以哄她开心,稳重的时候能让她依靠,长得好看,声音好听。

长得好看?男的一般都是长得帅吧?还有话多和有默契,不就是卡吗?

45l 该用户不存在

是啊,很神奇,而且自认为不脸盲的我,现在给我她俩一张照片乍一看我也分不清是谁了。

46l 楼主

别问,问就是妻妻相【滑稽】

47l 潇世贤

【图片】

我有个瓜,好像是说有个综艺要邀请kh参加。

不知道是真是假啊,那个就一听就好了。

48l 楼主

!安排安排!可太好磕了(我不是我没有)

49l 158836ht

我来扒颗旧糖,还记得一年前那阵闹得沸沸扬扬的tt和某男星的绯闻嘛,有一次tt去探班被人拍了还记得吗,我怀疑tt探得可能丢不是那谁的班,她可能是去看fk了。

你看几点,第一,当时拍到的是tt和一个男装但是穿着厚羽绒服的人谈话,背对着看不见脸(照片太糊了),所以当时外界普遍认为的是tt和那个男星在聊天。但我毕竟是显微镜女孩,我看了一下,那个裤子在三十八集第二十六分左右开始,fk是穿男装的,而且看起来和照片上的很像!

50l 楼主

woc会说话就多说点!

51l 158836ht

第二,当时还有张照片是tt和一个女生回酒店的,这张明显看出长发,是女的了,而且这个剧组里当时除了fk应该是没有其他和tt特别熟的了。

52l 158836ht

第三,当天晚上就上热搜了,tt是转天下午的飞机回上海,fk是第三天上午飞的广州,不过这两个人的耳环你们有兴趣可以看看,都各带了一只,fk左耳tt右耳,真的,在我看来这俩耳环真的是一对。真的太像了。所以我合理怀疑是一对耳环而tt当时探班不是去看绯闻对象而是去见fk。

53l 海豹君和企鹅君

啊!耳环那个我也注意到了!真的好真!!!当时tt闹绯闻闹得姐妹们人心惶惶,平息之后发现这些点感觉自己白担心了,毕竟kh最安定了。

(ttl)

54l 永远冲锋在磕糖前线

看完了整个楼,感觉真的好有道理的亚子

(确切消息,节目组确实有邀请俩人参加,但是两人是否同意我不知道)

55l 楼主

woc大佬!大佬求持续关注本楼!

55l 永远冲锋在磕糖前线

56l 楼主

总感觉我推真的tla了。。。你看她采访说的什么,喜欢是可以跨越万水千山的。我推最近关于这种喜不喜欢和找对象的标准这类的话说的有点多呕

57l 磕学家

我刚刚看了一下fk和另一个男星的cp超话,我感觉emmm怪怪的,fk就感觉像是哥们一点那种暧昧避嫌的感觉都没有。

58l 草莓酱

是的,其中她们磕的最狠的那个对视,我感觉真的没什么,甚至客观来看都带了点疏离。

59l楼主

话说快到fk生日了,有去生日会的姐妹吗?组团好不好!

60l 永远冲在磕糖前线

呦 这两天帖子减少啊,我说个糖。

安排了。

61l 楼主

!!!!姐妹说清楚,是综艺安排了吗?是俩人答应了么????

62l 快乐每一天

????大佬!!!!爱您!!!!天哪好期待啊!

63l !

既然这样我也补一个我之前发现的一个比较戳我的点

上次x奇艺的晚会,两人不是上台领奖吗,当时tt穿的裙子很长,fk穿的小西装嘛,当时直播没有拍到,tt一开始有点踩到裙子了,没站稳,fk在后面其实下意识的往前挪了一下想扶tt但是后来压制住又退回去了。

64l 海豹君和企鹅君

woc新糖啊!这俩真是真的不能再真了!

65l 楼主

我推直播了!(难得啊好久没开了!)话说我怎么就像个飞鸽传书似的呢

66l 百科全书

啊啊啊大半夜开吃播!!!壕无人性!!!!(我特想吃火锅。)

67l 233333

woc还有fxd?旁边是大哥吗

68l 十样锦

大概是,fk刚镜头太晃了,看不出来谁对谁。

69l 草莓酱

我我我我看见了娜姐了!!夸我!

70l 夜澜

啊,刚刚小鞠也来了!刚刚fk身后经过的那个!

71l 草莓酱

真好,有生之年系列

72l !

73l 楼主

74l 小萌新

发生啥了?在外面看不了直播求解!

75l 楼主

我……发现了华点。那个……角落里戴口罩戴帽子的棕发女生是谁?

76l 重生只在一瞬间

大胆合理猜测,tt。

77l楼主

姐妹我喜欢你的猜测 

78l 诶fk镜头转太快了!

还有你卡怎么选的这个角度那么迷 。。

79l楼主

把我看饿了。。。说好的女薏仁应该少吃。这都吃了快一个小时了吧?

太晚了睡觉去了

80l 草莓酱

刚刚是不是有人走了?我怎么听到打招呼的声音了?

81l 叙.旧

好像是,不过太闹了听不清。(这是什么宝藏楼!)

82l 海豹君和企鹅君

。。。。姐妹们。。

我想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微博。。。

83l 啊啾

我想,不会有比这更美好的cp了。

看tt微博。

有惊喜(绝对大惊喜)

84l 磕学家

卧槽……

真就和好了呗!?

(我想下楼去操场跑个十圈)

85l 海豹君和企鹅君

上热搜了!

没想到先公布和好的居然是tt。

86 上头了

啊!!绝美(!)

我来给还没看微博的小朋友解释下,tt发了张照片,背景是火锅,上面是一只给tt夹菜的手,不过仔细看美甲啊啊啊啊啊美甲!看样式是fk的!!!!!!

87l 磕学家

woc热搜长得好快!

真的,我多年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呜呜呜呜呜,我现在躲在被子里哭不敢出声我怕把我室友吵醒了

88l !

我已经在哭了,不过我的室友在安慰我(奶思)

89l 夏雨

都给我喊口号!nnbw,byhx!!!!!!

90l 楼主

今早上被我朋友轰炸起来的

我为什么昨天要早睡

感觉错过了好多东西

现在已经升到热搜第一了

真的,很难形容这种感觉

了解她俩之后,我感觉就是哇,历经千难险阻,终于又能光明正大的喊你姓名了。

真的我没有哭,我只是觉得她们本该那么好。和好了我就满足了,

91l 草莓酱

我,昨天真的兴奋到拉着我室友下楼跑了十二圈,我室友没有打死我。

92l 上头了

遇到这么好的室友就嫁了吧!

93l 楼主

你说今年国剧盛典俩人会参加吗,空的开档期吧!而且俩人和好了,岂不是应该发点糖了?

94l 草莓酱

啊是诶,还有一个月就快盛典了诶!fk年初那剧流量那么大肯定能上,tt八月那部剧也是一匹黑马,所以我赌一包辣条这俩绝对上!

95l 匿名用户

啊微博!!!!!综艺节目组官宣这俩要上了!姐妹们快去看啊!

96l 我上头了

姐妹是真的!!!!呜呜呜呜有生之年!

97l 海豹君和企鹅君

啊tt开直播了,难得!

98l !

听,都给我听!tt哼的歌是不是最近fk发微博说特别喜欢的那首!

99l叙.旧

是的!!!还有tt今天好开心呦~

100l 楼主

一百楼了!!!!还有,今天tt看视频里面有个我推的镜头,tt看完笑的更开心了!

(求一个tt床边玩偶的链接)

101l 草莓酱

下周fk生日会,还有要去的姐妹吗?

102l 海豹君和企鹅君

我去。一起吗?

103l楼主

姐妹加群,一起商量行程

105l !

啊综艺什么时候出啊真的等不及了,还有看盛典俩人应该是去了。

106l 叶落知秋

我记得综艺好像是一号播吧,应该也就几天了

107l磕学家

我有个问题,有没有姐妹绝的前两天tt发的练舞的那张照片是fk拍的

你看那个镜子的反射,虽然真的很糊,但是身形都很像fk

108l 夏雨

同意楼上,我也感觉有点像,就怕是自己磕上头了没敢说出来。

109l 匿名用户

这两天好风平浪静,期待明天fk生日会能有糖

110l 草莓酱

我也希望是啊,不过这段时间甜的我感觉不真实了都,哪像之前一颗硬糖能回味半年,现在感觉大糖磕两天就急需补充糖分了。

111l 楼主

进场了,直播完了姐妹们出来讨论啊!

112l 楼主

好了好了开始了!

113l 海豹君和企鹅君

直播的姐妹们应该看不到,现场的姐妹们,刚刚舞台右边闪过去一个长发棕色微卷的女生,戴着口罩但是我感觉眼睛很像tt

114l草莓酱

左边的票我哭辽

115l 楼主

没看到啊,磕糖理智啊别出现幻觉!

(你这么说的我还有点小期待)

116l !

不!是!幻!觉!

是!真!的!

117l 宫苑之别

刚刚是真的吗?!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我现在正让我对象掐我

118l 此用户不存在

没错,她俩就是合作了一首歌,你看的不是幻觉,是真的。

119l 草莓酱

不是梦啊啊啊啊她俩真的唱了歌!!!!而且还是慢慢喜欢你!!!!这不就是告白了吗!!!!!

120l 磕学家

真的!fk笑的真的好甜!!!!!真的,我觉得这就是官宣了,什么绯闻男主都给爷爬!

121l 楼主

我已经哭了。

然后我发现我周围那一圈kt至少十个人都是cp粉。

豹头痛哭.JPG

等回酒店我超话发个直拍

122l 草莓酱

fk是拉着tt下去的啊啊啊啊啊啊!

123l十里锦

没人观察tt的表情吗,我刚刚看tt,我发现她全程都是很淡的笑,但是眼神时不时就飘到fk身上,直到最后fk牵她的那一下tt都笑开了

124l楼主

意犹未尽,可惜tt好像要走了,好像得赶外物

125l 上头了

是的。。。。。tt是为了fk特地赶回来的吧。真的有心了

126l 海豹君和企鹅君

女朋友的生日那能不来吗(不是)

127l 百科全书

楼上别怂!你说的就是对的!她俩一定szd!

128l 楼主

好了,结束了,今天晚上工作量太大了得调好多图啊

129l !

大家都去看微博!!!微博永远有惊喜!!tt发视频生祝了!!她俩szd吧怎么能那么甜!

130l楼主

看了看了!反正,多余的话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提的问题已经得到回答了。

蒸煮已经用行动告诉我们了。

评论(11)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