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酒

白日梦制造商

激情产物!没营养,慎点!

“是……李艺彤吗?”

“谁在喊我……婷婷?”

“真巧!没想到在这遇到你了!”

“妈妈!我要吃冰激凌!”

“这是……?”

“我的女儿。”

“真好。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李婷爱!”

“李婷爱……真好。婷婷你的女儿很漂亮,很像你。”

“李艺彤……”

“发卡!”

“婷婷,我先走了。”

“那是?”

“恩,我男朋友。”

“那……再见。”

“黄婷婷!”

“怎么了,发卡?”

“你的卡丢了。”

“呵,是啊,那张我最心爱的卡被人偷走了,而且我永远也拿不回来了。”

——————————————————————————

“妈妈那是谁啊?”

“那是我曾经丢过的卡。”

“哦……别哭啊妈妈!”

评论(3)

热度(37)